State

版權聲明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圖表,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的版權均為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或其他人士或實體所擁有。除了在本網站內有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的書面授權外,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嚴禁任何人士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使用者可以下載本網站屬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所有的版權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用途,使用者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及不可對該等材料進行任何修改。上述下載准許只適用於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版權材料。當涉及第三者版權時,適當的公告會在本網站出現[;但除公告上有允許外,所有人士不可以下載或貯存第三者版權材料]。

除非使用者填妥並遞交以下的申請表予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及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批准其申請,否則本網站的所有資料的全部或任何部份皆不可被複製、張貼或於任何電腦網絡上或任何媒體被廣播。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擁有絕對酌情權去決定是否批准有關申請,及若申請被批准,其所附帶的條件。

使用者應於引用該等資料時註明該等資料的版權屬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或其他持有人。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編製作一般參考。雖然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及不時被更新,但對於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或參考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文或隱含的陳述、保證或擔保。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或控制權。使用者亦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現聲明,其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對任何本網站的訪客或其他從本網站存取資料的人士直接地或間接地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所發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引起的、特別的、經濟性或所引起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業務或盈利的損失、業務上的阻延、資訊或數據損失、或任何設備或軟件使用之損失),不負任何責任,即使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知悉本網站的資料會被使用或不能被使用亦然。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增加、更改或省略本網站的資料或改變本網站的顯示方式、內容或功能,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有關資料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建造業機械技術訓練中心亦保留權利行使其絕對酌情權,在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於任時間暫停運作或關閉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