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图表,亦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的版权均为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或其他人士或实体所拥有。除了在本网站内有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的书面授权外,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严禁任何人士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供予公众。

使用者可以下载本网站属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所有的版权材料,以供贮存于其个人的电脑内,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用途,使用者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及不可对该等材料进行任何修改。上述下载准许只适用于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版权材料。当涉及第三者版权时,适当的公告会在本网站出现[;但除公告上有允许外,所有人士不可以下载或贮存第三者版权材料]。

除非使用者填妥并递交以下的申请表予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及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批准其申请,否则本网站的所有资料的全部或任何部份皆不可被复制、张贴或于任何电脑网络上或任何媒体被广播。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拥有绝对酌情权去决定是否批准有关申请,及若申请被批准,其所附带的条件。

使用者应于引用该等资料时注明该等资料的版权属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或其他持有人。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编制作一般参考。虽然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及不时被更新,但对于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或参考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文或隐含的陈述、保证或担保。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或控制权。使用者亦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现声明,其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对任何本网站的访客或其他从本网站存取资料的人士直接地或间接地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讯所发生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附带引起的、特别的、经济性或所引起的损失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业务或盈利的损失、业务上的阻延、资讯或数据损失、或任何设备或软件使用之损失),不负任何责任,即使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知悉本网站的资料会被使用或不能被使用亦然。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增加、更改或省略本网站的资料或改变本网站的显示方式、内容或功能,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有关资料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建造业机械技术训练中心亦保留权利行使其绝对酌情权,在无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于任时间暂停运作或关闭本网站。